钱多虽然叫了一个富贵的名字,但是还是穷的快死了。现在,钱多正躲在出租屋的被窝里,一只手指插进了自己的小穴。

    她脑子里闪出来一句话,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。

    她自慰时,脑子里又闪出了李钧冉的名字。

    那精壮的肌肉,细窄的腰部,细长的手指,想着想着,钱多的头感觉气血上涌,下体也发涨。手指也慢慢增加到三根,花穴里涌出的爱液越来越多,她的手速也越来越快。

    要来了,快感在下体疯狂的积累,乳头也发疯似的痒着,渴望着一个人的拨弄抚慰,而钱多只有多出的一只手,显然不能满足她日益饥渴的身体。

    她攀上了高峰,爱液狠狠地喷出来,花穴里水滑地要命,她感觉无力的手指几乎是从花穴里滑了出来。高潮之后是无尽的空虚,她虽然可以在自慰时想象李钧冉的身影,但事后的亲吻,拥抱,她永远都无法拥有。

    钱多叹了口气,那湿纸巾清理了一下潮湿的花穴口,穿上宽松的衣裤,就下去吃晚饭了。

    就是这么平凡的钱多,却有个特别的点,那就是特别穷。

    如果还有什么特点,就是特别普通,普通到在人群里,不会有任何人多看她一眼。

    钱多自从一个人来到x城上高中后,很快就失去了父母的经济支持,全靠学校的贫困生补助,但就那几百块钱,也不够她吃两个月饭的。

    于是她便想到了唯一能养活自己的办法,打工。但每天十点才下的晚自习,早都透支了她的体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