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途书签>科幻>寻书记 > 坏魔修害了一村子男人,好佛修要劝他回头
    “大师,请您整治一番那占领了海棠山的妖魔吧,这杀千刀的不仅占着我们的山,还搞得我家男人不男不女呐!!!”

    数十个妇女哭哭啼啼地向她们面前的佛修诉苦。

    唐白面露慈悲,道:“将事情来龙去脉说清楚,若真是魔修,贫僧自会前去讲述佛法,劝他皈依。”

    妇女们便是七嘴八舌地讲述起来。

    原来他们是海棠山下的村民,数百年来都安分守己,与世无争,没想到于三年前来了个魔修,先是占领了海棠山,更是设下重重迷障。

    这迷障是妇孺与老者进去便会东绕西绕走回山脚,精壮男子进去便是失踪十余日,随后便是浑身赤裸躺在山脚下,身旁放着不少猎物与珠宝。

    村人问那些男子,他们晃着脑袋称失去了记忆,但都说是登了极乐世界。

    村人们见着没生命危险,而且精壮男子进去再出来还能获得大量猎物与珠宝,纷纷就起了贪念。

    过几日就送些精壮男子进去换大量珠宝猎物,令那些不够精壮,如同妇孺般只能兜转出山的男人们还嫉妒不已。

    可很快,村民便发现那些回来的精壮男子变得奇怪。

    他们不再主动与妻子交欢,妻子得用手指抠弄他们后穴才能勉强交欢,而且他们后穴变得异常敏感,往往一碰便会让他们叫唤不已,扭腰摆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