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途书签>网游>铲除魔教的方法(总攻) > 小师弟与教主合作诱女G三师兄
    在看清来人面容时的萧陆不禁动作一滞。

    风流鬼?可是,那家伙此时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啊。

    眼见对方的目光并未分给自己分毫,满眼只装着正被他肏干着的颜以枫,这便让他更加确信,这人无疑就是他那风流好色,一看见美人就走不动道的三师兄萧淳了。

    怎么偏偏是他?如果来的是四师兄该多好啊!这样,说不定我就能……

    不过,这家伙的话,好像也不是不可以,毕竟长着和四师兄几乎一模一样的脸,又不用对他太过怜惜。

    心念一转,身体随即便有了动作。

    只见他单手一撑,将与他紧密相连的颜以枫也带着一并坐了起来,那如瀑青丝也掩盖不住的大片雪白便尽入萧淳的眼中。

    颜以枫被这一出杀了个措手不及,因着自身重量而被迫将体内的那根肉柱一吃到底,待他喘匀了气后,便掐着对方的脖子准备开始算账。

    可未等他开口,萧陆便喷着热气在他耳边小声道:“大人莫急,你看身后!”

    这时,颜以枫才注意到身后不远处多出了一道身影,而那人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。

    真是令人感到熟悉却也让人不悦的目光啊!